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當心!紅襪頂級新秀發豪語:大聯盟我準備好了

2017/07/13 09:02

德弗斯本週可望升上3A。(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三壘頂級新秀德弗斯(Rafael Devers)雖然還未升大聯盟,但本週已在明星賽週的未來之星賽擔任先發三壘手,繳出單場4支1的成績,今天他將趕場參加小聯盟東方聯盟的明星賽,可能意味著紅襪將在這週末把他升上3A。

德弗斯在2A是林子偉的隊友,今年出賽77場繳出3成打擊率、18轟,無疑是目前在大聯盟鎮守三壘的林子偉的最大競爭對手,德弗斯今天受訪時也提到已經做好升上大聯盟的準備,但紅襪將先讓他到3A試水溫,再過陣子才會升上大聯盟。

去年德弗斯在1A只有11轟,0.779OPS的成績,他表示今年在選球上要比往年進步,「我現在只揮好球,一開始的確很煎熬,但現在我感覺有比較好了。」他說。

今年德弗斯也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他表示當時受到佩卓亞(Dustin Pedroia)、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以及山度瓦(Pablo Sandoval)的照顧,特別是山度瓦幫助他更加適應大聯盟春訓的生活。

德弗斯的隊友斯坦凱維奇(Teddy Stankiewicz)也入選今天的明星賽,他對德弗斯的打擊能力讚譽有佳,斯坦凱維奇說:「不管球投到哪他都打的到,我們隊上有人能97、98、99英哩的火球連發,但是他都能破壞成界外球,就算下一顆是變速球他依舊能打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他的打擊天賦極佳,怪力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