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網站激賞的特別數據 林子偉冠居全大聯盟

2017/07/13 09:16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攜手另一名三壘手馬瑞洛,獲選紅襪上半季5大驚奇之一。紅襪網站「Over the Monster」今撰文表示,雖然林子偉只有出賽15場,樣本數太小,但透過多項數據顯示,這是個令人振奮的開始,期許他能保持下去。

相關新聞:波士頓媒體斷言 林子偉將取代27億男續留

林子偉出賽15場打擊三圍是0.333/0.435/0.436,雖然沒有太多長程砲火,但在打擊區上的選球是讓人感到振奮的原因之一,即便從2A跳上大聯盟,耐心十足的林子偉約15%打席數獲得保送,面對好球帶以外的球,出棒機率只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3.1%。

無論對好球帶以外或以內的球,林子偉出棒率都相對較低,將球數拉長的結果沒有傷害到他,三振率只有21%,大約是聯盟平均。此外,林子偉還有一項進階數據讓人更加印象深刻,那就是他的平飛球、以及將球打向中間方向的機率。

據Fangraphs顯示,林子偉擊出平飛球的機率是32%,聯盟平均為20%。同時,他有高達63%的球擊向中間方向,顯示打擊節奏沒有被大聯盟投手破壞,在至少30打席的野手中,林子偉將球擊向中間方向的機率冠居全大聯盟。

文章作者Matt Collins寫道,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僅15場,數據都是小樣本,但顯示出他可能待滿整季的跡象,「我不會賭我的身家去說林子偉會成為2017年先發打線一員,但只要能持續下去,我會很享受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