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263天先發被打爆 日本網友狂酸大谷翔平

2017/07/13 09:51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263天的等待,火腿王牌大谷翔平終於重返一軍投手丘,但卻出師不利,僅投1.1局就狂丟4分吞敗,賽後許多日本球迷也看不下去,紛紛在網路上揶揄大谷翔平的表現。

許多日本網友認為大谷翔平昨日的表現很明顯是調整不及所致,也有球迷忍不住在2CH上開酸「這不過是沒丟觸身球的藤浪」、「難怪跟藤浪是好朋友」、「還好這傢伙沒來打國家隊」、「要退休了嗎?」、「防禦率27我看大聯盟也不要了吧?」、「不打經典賽的後果」。

而昨日低迷的表現,大谷翔平賽後也相當自責,他說:「我搞砸了每件事,球速、控球都不理想,顯示我還有很多工作得做。」昨日大谷翔平先發吸引大批球探到場觀戰,但他卻在滿壘時保送丟分,迫使火腿換上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上場收拾殘局,但門多薩一登板就被敲出清壘的二壘打,大谷翔平也對他致歉,「我對門多薩感到抱歉,我必須從這次的教訓中學習,並努力在下次先發時做出改善。」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