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典禮上挨酸打不贏就加入 杜蘭特露出經典表情(影音)

2017/07/13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今天進行頒獎典禮,率領勇士奪冠、並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受邀出席,卻在典禮上遭NFL傳奇球星曼寧(Peyton Manning)猛酸,讓現場觀眾笑開懷。

曼寧在頒獎時大開玩笑的說:「我們的國家體操隊展現出統治級的表現,杜蘭特告訴我他明年想要加入他們!」這番話明顯在揶揄去年杜蘭特最著名的決定-加入擊敗他的勇士。

當曼寧話說完,鏡頭馬上捕捉到杜蘭特的表情,只見他面無表情,相當尷尬的看著台上,最後曼寧還說:「魏斯布魯克你覺得這樣如何?」讓台下的觀眾們都笑翻,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儘管在頒獎典禮遭到揶揄,但杜蘭特還是獲頒總冠軍賽最佳表現獎,並未空手而歸。

杜蘭特的表情相當有戲。(美聯社)

杜蘭特最終還是抱回大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