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明星賽棒打洋基潛力投手 張育成攻全隊唯一分數

2017/07/13 1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參加2A東方聯盟明星賽,擔任西部明星隊先發7棒游擊手,2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敲進全隊唯一分數,終場球隊以1:7輸給東部明星隊。

2局上,東部明星隊派上洋基潛力右投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2出局後先被羅德里奎茲(Aderlin Rodriguez)敲二壘打,再被張育成擊出二壘打,送回兩隊第1分。

張育成所屬的西部明星隊前5局1分領先,6局下卻遭猛烈砲擊,單局被東部明星狂轟7分,打線上全場又僅敲5支安打,終場以6分差輸球。張育成總計2支1,另有1打點1三振。

年僅21歲的張育成,本季在2A打出成績,出賽79場狂轟19發全壘打,打破蔣智賢的台灣2A單季紀錄,昨參加全壘打大賽時,林子偉還到現場幫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