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三元寫歷史! 魏少成為ESPY最佳男子運動員

2017/07/13 11:43

魏少成為ESPY最佳男子運動員。(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今進行頒獎典禮,雷霆魏斯布魯克擊敗泳壇名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MLB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與NHL美國職業冰球匹茲堡企鵝的克羅斯比(Sidney Crosby),成為今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

由於杜蘭特去年夏天離開雷霆,魏斯布魯克自然得承接起一哥重擔,例行賽共打81場,繳出31.6分、10.7籃板與10.4助攻的平均大三元成績單,且魏少用三雙奠定自己的傳奇,不僅是「大O」羅柏森後,第2位完成單季大三元的好手,同時整季締造42次三雙。

「飛魚」菲爾普斯在去年里約奧運奪下5金1銀,將生涯的奧運獎牌數提高至28面;小熊布萊恩去年則幫助球隊重返榮耀,突破聞名於世的「山羊魔咒」,奪下1908年後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克羅斯比幫助匹茲堡企鵝奪隊史第5座金盃,也是1998年以來首支能衛冕成功的球隊,他也連兩季贏得季後賽最有價值球員,只是這些人在去年的成就,仍難擋魏斯布魯克在上季的史詩級演出。

至於女子最佳運動員則由女子體操選手拜爾絲(Simone Biles)獲得,他去年首度登上奧運舞台即大放異彩,共抱回4金、1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