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挨4強襲球不痛 布魯斯接不到心更痛

2017/07/13 19:05

統一獅陳鏞基。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魯斯11日(二)對Lamigo桃猿和勝投擦身,當天還遭猿隊4顆強襲球找上身,布魯斯笑說,棒球就是這樣,比起被球吻,沒接到球更嘔。

布魯斯摸摸身上被球打到的「痕跡」,「我那天被打到腰、膝、手臂,是沒有受傷,過了就沒事,但就是覺得我有機會接到球,卻只有1次接進手套,很可惜。」他也很感激當天及時下丘,上演美技刺殺的隊友陳鏞基,「當下我也和鏞基說『thank you』,很感謝他守備幫忙。」

去年布魯斯對桃猿12場先發拿下5勝2負,防禦率3.62,對戰成績相較其他2隊來得優異,但今年5戰不僅一勝難求,還吞下4敗,布魯斯認為不論是自己的狀態還是對手,差異不大,「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贏、有時候被對手得很多分,你只能慢慢來,一球一球對決打者。」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