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何時上一軍? 史耐德:暫無時間表

2017/07/13 19:25

中信兄弟投手陳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去年選秀中信兄弟以第一輪選進的青棒強投陳琥何時上一軍?備受矚目,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陳琥上一軍暫無時間表。

去年陳琥從穀保家商畢業,選秀兄弟首輪指名他,簽約金高達520萬元,至今還不曾在一軍出賽,本季陳琥在二軍出賽12場都是先發,戰績4勝2敗、防禦率5.09,每局被上壘率1.44,58.1局投球出現26次四死球,帳面成績不算理想。

史耐德說,上半季尾聲陳琥在二軍賽被強襲球打到脛骨,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等到傷好了再看他的狀況,以及現階段一軍陣型來做評估,目前沒辦法確定何時把陳琥拉上來,或是未來在一軍會擔任先發還是中繼。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日前遭強襲球擊中退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另外,兄弟先發輪值一員的鄭錡鴻因左手不適,一周前降二軍,,史耐德說,之後會讓鄭錡鴻先在二軍投復健賽,再看他的狀況,至於誰接替他擔任第5號先發,目前還沒確定。

擔任一壘和外野手的兄弟年輕好手陳子鴻,目前在二軍賽繳出打擊率4成02、10轟、29打點的頂級成績單,頗有去年曾陶鎔在二軍的強打氣勢,近期有無可能讓陳子鴻上一軍?史耐德說,目前一軍暫時沒有陳子鴻的位置,會讓他持續在二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