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沒打9棒 林志祥敲生涯首支再見轟

2017/07/13 22:15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擊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賽前對戰7連敗,統一獅今移師高雄,後段比賽突破史博威封鎖,9局下林志祥一棒掃出右外野再見2分砲,5:3結束比賽,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

對桃猿就是打不好,賽前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將打線大搬風,狀況佳的捕手郭峻偉棒次往前調,林志祥則埋伏在第9棒,和開路先鋒陳傑憲串聯,此役「變陣」收到成效,獅隊後4棒皆有2支安打演出,尤其是林志祥的再見轟價值連城。

9局下半,郭峻偉率先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但也錯失一次犧牲短打推進的機會,下一棒林志祥於2出局二壘有人一棒向對手說再見,也中斷獅對猿7連敗。

林志祥表示,自己最近的狀況並不好,上場打擊前教練指示要他抓準直球,「但我心想這種局面應該不會投直球,由於前一顆也是指叉球,我想說下一顆可能還是,剛好逮住指叉球。」

林志祥坦言,史博威和陳禹勳等桃猿投手球速快又準,不好應付,打線被投手壓制,才使對戰成績處於絕對劣勢。今天擊出再見轟成為英雄,林志祥也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擊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林志祥擊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