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手表弟?傳朗度與鵜鶘球團會面

2017/07/14 08:10

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鵜鶘先前才以5年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與主力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續約,今天傳出球團與前公牛控衛朗度(Rajon Rondo)會面,討論簽下一年約的可能。

綜合外電消息,朗度今與鵜鶘高層會面,雙方有意簽下一年合約。鵜鶘球團認為哈勒戴能夠與朗度在場上共存,所以相當認真看待這次協商,加上網羅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交易案進度延宕,讓朗度加盟鵜鶘的可能性也增加。

此外,其他傳聞指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希望能夠與朗度再度搭擋,因此期待球隊網羅他。

朗度上季在公牛繳出場均7.8分6.7助攻5.1籃板的成績,但先前因為與球隊起爭議,不時爆出負面新聞,讓他成為麻煩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