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高球選巴克利當桿弟 柯瑞笑稱要好好折磨他

2017/07/14 11:17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休季期間,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沒閒著,他將在本週末與NFL球星羅傑斯(Aaron Rodgers)、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等人一同參與美國世紀高球錦標賽,當被問到要選誰當桿弟時,柯瑞開玩笑表示,當然選巴克利,而且還要放磚塊在球袋裡給他背。

賽前訪問時,記者詢問柯瑞,如果有機會讓他在巴克利、羅傑斯及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當中選一個人當他的桿弟,他會選誰?

柯瑞毫不猶豫的挑了巴克利,「他這幾年對我跟勇士講了不少垃圾話,我會在我的球袋裡放滿磚頭,然後好好折磨他4小時。至於其他人,我會想和賈斯汀跳舞,然後想和羅傑斯一起打球,這感覺相當有趣。」

隨後柯瑞笑說,一切都是開玩笑的啦!他和巴克利並沒有過節,「我清楚他說的很多話都是因為節目需要,他也懂得如何成為焦點,但他其實是個好人,雖然有時候會分不清楚,他到底說真的還假的。」

聊起與巴克利的互動,柯瑞說:「之前幾次遇見他(巴克利),他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友善,所以我不會在意他說了些什麼。事實上,巴克利也是個傳奇球星,他在場上表現真的沒話說。」

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