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短期三壘?美媒指這5點能讓紅襪更好

2017/07/14 11:39

林子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下半季明天開戰,紅襪跟洋基進行系列賽力保分區龍頭,《波士頓環球報》今撰文點出紅襪下半季可再進步的5個地方,包括林子偉競爭的三壘防區。

1.加強牛棚

731交易大限將至,紅襪必須補強第8局的佈局投手與左投,雖然3A都有人選,但透過交易會更好。當紅襪輪值戰力穩定之際,如何加強牛棚是首要課題。

2.尋找三壘解

紅襪將決定山度瓦(Pablo Sandoval)在波士頓的未來,如果目標是贏球就必須送走他,短期間三壘可由林子偉、馬瑞洛鎮守,未來還有從傷兵回歸的霍爾特(Brock Holt)、拉特利吉(Josh Rutledge)等選項,頭號新秀德弗斯(Rafael Devers)也可能在某個時間現身。

3.拉米瑞茲打擊得加溫

H.拉米瑞茲曾說目標是頂替歐提茲的指定打擊,紅襪如願讓他接手,但本季至今只有24支長打、34分打點,跟去年的59支長打、111打點有段差距,因此,紅襪目前僅以場均4.84分暫居美聯第4。

4.保護王牌

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生涯明星賽前戰績是59勝22敗、防禦率2.74,到了下半季變成26勝32敗、防禦率3.31,而他生涯還沒投過季後賽,紅襪目前的輪值戰力足夠,可讓塞爾多休息備戰季後賽。

5.貝茲可以更好

貝茲(Mookie Betts)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但他至今攻擊指數0.841的成績可以更好,他應該視30轟30盜、攻擊指數0.900為目標。貝茲本人也表示,他自己必須在下半季表現更好,還有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