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林子偉獲滿滿鼓勵 「上去就不要再下來了」

2017/07/14 17:58

林子偉到芬威球場練球前,特別逛了紅襪的球隊商店。(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短短4天明星賽假期,林子偉過得充實,他把在大聯盟的喜悅帶給許多人,包括在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的隊友們,大家也以滿滿正面能量回應,鼓勵他:「上去就不要再下來了。」

扣除今天練球,林子偉前3天休假都有行程,第一天因有事要開車去波特蘭一趟,剛好能回到他在2A的寄宿家庭,與近年很照顧他的Home爸、Home媽聊聊天,分享上大聯盟的心情;同為虔誠基督徒的「家人」,也主動提及想到球場為林子偉加油。

之後兩天,林子偉都到距離波士頓車程約1小時的藍鳥2A主場(Northeast Delta Dental Stadium),連日欣賞2A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看看2A隊上的好朋友,也為印地安人2A的台將張育成打氣。

老友們非常關注「林來瘋」的大聯盟驚奇之旅,林子偉笑說:「他們很替我開心,能夠上到大聯盟,表現又還不錯,叫我繼續保持,不要再下來,我跟他們說我會啊,但也希望他們能夠一起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