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領隊看岳東華 「月薪高壓力也大」

2017/07/14 19:37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以簽約金520萬簽下探花岳東華,領隊劉志威認為,是因為球團對他成績抱有期待,但「月薪高,壓力也大」,站在球團立場,雖然岳將出征世大運,仍希望能和棒協、選訓會協商,盡早把握選手狀況。

劉志威表示,球團依照過往前兩輪選秀的狀況,今年岳東華超越去年第一輪陳琥,是基於即戰力、經驗和養成的考量。「高中生因為在養成階段,月薪偏低,但像岳有國家隊資歷、大學培育,月薪較高,另一點則是因為對他有所期待,(黃)恩賜也一樣。」

岳東華今年被入選世大運棒球名單,劉志威不擔心,「球隊能上場的野手滿多的,我們對岳的看法在於他是一名優秀的年輕選手,希望他能越早進入狀況,對我們越有利,但希望他早點報到是想提早了解狀況,沒有要他馬上上場。球團會再和棒協、選訓會協調,我們會尊重他們意見。」

至於岳東華進球隊後會擔任什麼角色,劉志威說,評估後才知道,若能在下半季幫助一軍最好,沒有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