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聯3轟擊垮央聯 內川聖一奪MVP

2017/07/14 22:40

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期兩天的日本職棒明星賽,首場太平洋聯盟靠著3支全壘打擊敗中央聯盟,內川聖一比賽後段代打上場,單場2支2並打回超前分,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終場洋聯以6:2拿下勝利。

開局西武強棒秋山翔吾就砲轟中日洋投瓦爾德斯(Raul Valdes),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助洋聯先馳得點,4局下橫濱重砲筒香嘉智回敬陽春砲,央聯追平比數,6局下央聯攻勢再起,靠著坂本勇人及葛雷諾(Alex Guerrero)的兩支安打攻回1分取得領先。

洋聯打線自第2局開始遭到央聯投手群封鎖,連續14名打者無法上壘,直到比賽後段打線復甦,7局上靠著3支安打追平比分,8局上同樣3支安打,加上西川遙輝2分砲在內追加3分超前,下一局中田翔再補上陽春砲添保險,最後換上松井裕樹登板,飆出1K演出三上三下成功關門。

內川聖一(中)獲選MVP。(取自推特)

西川遙輝。(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