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怒丟15億「熊貓」 林子偉有望續留大聯盟

2017/07/14 22:49

山度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宣布將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指定讓渡(DFA),等於是認賠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要跟他告別。

山度瓦在復健賽打擊率0.250,另有1轟12次三振與3打點,但守備問題短期難解,加上紅襪小聯盟中有2名潛力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德弗斯(Rafael Devers)搶攻未來的三壘,其中德弗斯近日可能就會升上3A。

紅襪今宣布指定讓渡山度瓦,加上先前釋出三屆明星三壘手佩雷塔(Jhonny Peralta),這可能代表要由台灣小將林子偉、以及馬瑞洛(Deven Marrero)輪替三壘守備。

山度瓦2014年的年底與紅襪簽下5年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06億),但他表現欠佳,去年僅出賽3場就提早報銷,本季在大聯盟4轟、12分打點、2成12打擊率,仍不理想,之後又受傷,讓紅襪傷透腦筋。

紅襪明天開始將於芬威球場展開7天8戰,先與洋基連打3天4戰(最後一天是雙重賽),接著再與藍鳥進行4連戰。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馬瑞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