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詹皓晴強忍肩傷疼痛 首度殺進女雙決賽

2017/07/15 01:33

詹皓晴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的女雙組合,在溫布頓賽事中一路挺進決賽,將於台灣時間週六挑戰金盃。(圖擷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溫布頓網賽女雙4強戰,第九種子台將詹皓晴/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對決非種子的日本二宮真琴/捷克佛拉裘娃,詹皓晴於決勝盤肩膀不適,傷停近5分鐘,在服用止痛藥後帶傷上陣,終場「台羅聯軍」7:6(4)、4:6和9:7驚險獲勝,決賽將於台灣時間週六,碰上里約奧運金牌的俄國第四種子維絲妮娜/瑪卡洛娃。

首盤詹皓晴/妮可拉絲古於第3局遭破發,但隨即穩住陣腳在第4和12局回破,雙方鏖戰至搶七大戰,台羅聯軍3:3時,強勢打出四比一的攻勢,率先開胡,但次盤遭二宮真琴/佛拉裘娃扳平戰局。

溫網決賽採長盤制,但詹皓晴在緊要關頭肩傷發作,第8局比賽一度傷停近五分鐘,在防護員按摩舒壓和服用止痛藥後,負傷繼續拚戰,最終於第13局率先破發,第14局立刻被回破,所幸第15局再度突破對方發球局,費時2小時57分鐘才驚險殺進冠軍賽,這也是詹皓晴生涯首度挺進女雙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