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突破查普曼驚天逆轉 林子偉替補演守備美技

2017/07/15 10:4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洋基

0

0 1 0 3 0 0 0 0 4 6 2

紅襪

0

0 2 1 0 0 0 0 2 5 10

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基襪首戰今在芬威球場開打,紅襪在9局下突破洋基終結者查普曼,選到再見保送,終場以5:4逆轉洋基奪勝。林子偉8局下代打遭三振,但在9局上演出美技守備,獲得觀眾與隊友的讚賞。

洋基今派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紅襪打線排上右打部隊,包括和林子偉共享三壘的馬瑞洛。林子偉在8局下才上場代打,面對強投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他纏鬥8球被一記98.5英里外角高球三振,無功而返,打擊率下滑至0.325。

林子偉打擊沒有建功,9局上以精彩美技補回來,面對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敲出靠近三壘觀眾席的界外球,林子偉毫不畏懼地向前接殺出局,隨後重心不穩,一度要摔進觀眾席,所幸被紅襪球迷伸手救援才沒有受傷,林子偉回到休息室被摸摸頭讚賞精彩的守備。(點我看圖輯+影片)

紅襪帶著1分落後進入9局下,無懼洋基王牌終結者查普曼,連續敲出2支安打,再靠洋基二壘手的失誤攻下追平分,後來以故意四壞擠成滿壘,菜鳥左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選到再見保送,1分差氣走洋基。

林子偉回休息室被摸頭讚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第八局

8下,紅襪莫爾蘭(Mitch Moreland)1出局觸身球上壘,林子偉上場代打,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纏鬥8球,最後被98.5英里外角高球三振出局,下棒代打里昂(Sandy Leon)也遭三振,紅襪沒能攻下分數。

第五局

5上,洋基海德利(Chase Headley)開局先敲二壘打,賈納(Brett Gardner)適時安打、桑契斯的2分砲,單局轟3分逆轉。

第四局

4下,紅襪靠1安1失誤1保送攻占得點圈,佩卓亞敲出適時安打再送回1分。

第三局

3下,紅襪反攻,H.拉米瑞茲轟出2分砲,一棒逆轉比分。

3上,洋基開局連敲2支安打,桑契斯(Gary Sánchez)擊出適時安打,送回1分。

賽前報導

基襪大戰首場比賽今早7時開打,洋基派出菜鳥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主投,紅襪祭出右打部隊,左打林子偉從替補出發,中斷連續8場先發紀錄。《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