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單決賽在即 大威、穆古魯莎準備好了

2017/07/15 10:29

大威廉絲(左)、穆古魯莎(右)。(取自WT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今晚9點將進行女單決賽,37歲的美國選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將對上23歲的西班牙選手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

大威廉絲在2000年到2009年裡5度拿下溫網女單冠軍、3度拿下亞軍,最近1次奪冠是2008年的溫網,這次再打進決賽,她向英媒《BBC》表示:「我不在乎自己的年齡,那不是決定勝負的因素。」

穆古魯莎繼2015年溫網女單決賽敗給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後,去年拿下法網女單冠軍,今年再度闖進溫網女單決賽,她也信心十足:「我認為我這次心態上準備得更充足了。」

「有過一次經驗後,在場上會更了解如何應變,因為決賽打起來感覺非常特別,」穆古魯莎說,「打過就會有感覺,這對我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