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林子偉很受照顧 隊友勾肩聊個不停

2017/07/15 08:58

林子偉和艾巴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自2012年旅美以來,今年已是林子偉第6個球季,英文早已溝通無礙,上大聯盟後,與隊友也很快打成一片,適應完全不成問題。

林子偉升大聯盟不到1個月,除了準備比賽,幾乎天天都有媒體採訪,由於個性較內向,應對訪問對他是一項挑戰;卻也因為內向,春訓就熟悉的隊友們對他特別照顧,相處非常融洽。

紅襪今天回到主場芬威球場,林子偉賽前練習常把笑容掛在臉上,和大他8歲的後援投手艾巴德(Fernando Abad)更是聊個不停,勾肩搭背玩得很開心。林子偉笑說:「隨便聊啊,他人滿好相處的。」

林子偉也是紅襪25人名單中的5位菜鳥之一,球團準備給記者的賽前報告中,特別有一欄介紹他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馬瑞洛(Deven Marrero)、崔維斯(Sam Travis)、史考特(Robby Scott)的表現,林子偉打擊率3成33、上壘率4成35,十分搶眼。

林子偉和隊友感情融洽,今天賽前練習在外野和投手艾巴德有說有笑,玩得很開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和艾巴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和紅襪打擊助理教練羅德里格茲有說有笑。(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