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敵隊開轟球丟進河裡 海盜球迷臂力讓全場驚呆(影音)

2017/07/15 15: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在主場後來居上以5:2擊敗來訪的紅雀,有位海盜球迷意外成為全場焦點,因為他在接到了敵隊球員的開轟球,竟直接把球扔進球場外的河裡。

海盜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掛帥先發,1局上取得2出局後遭遇打者糾纏,紅雀四棒吉歐可(Jedd Gyorko)連打三顆界外、纏鬥7球來到滿球數,逮中柯爾偏低滑球一棒扛上中右外野觀眾席,海盜明星中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賣力攀上全壘打牆仍無法追到球,還狼狽地摔到地上。

鏡頭跟著球一路帶到觀眾席,一位身穿海盜球衣的男性球迷接到這顆開轟球,沒有收起來珍藏、也沒有丟回場內,而是奮力把場外一扔,直接丟進球場外的河裡。主播笑說這個球迷的球速大概有100英哩,總教練應該簽下他。

隨後記者在場邊找到這位球迷,問他是哪來的力氣、能把球丟這麼遠,他打趣回應:「我把我全身的重量都用上去了,大概285磅(約129公斤)吧!」

首局2分落後的海盜,隨後一路苦苦追分,9局下貝爾(Josh Bell)扛出再見三分砲驚奇贏球,關門失敗的韓投吳昇桓苦吞本季個人第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