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Duncan與江宏傑PK桌球 竟用一句話完勝?(影音)

2017/07/15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插畫家Duncan日前在世大運台灣隊的宣傳影片中和國手們過招,不僅大秀灌籃還和桌球帥哥江宏傑PK桌球,搞笑耍起小聰明,用福原愛打敗他。

世大運宣傳影片這次找來Duncan跨刀合作,他表示這次的拍片經驗很操但很好玩,化身教練的選手們帶領他進行不同訓練,也相當照顧他。

這次的影片找來不同項目的國手支援,包括女籃王維琳、桌球江宏傑、舉重金牌許淑淨、棒球呂彥青、柔道楊勇緯還有田徑帥哥陳傑。

其中一段Duncan與江宏傑PK桌球,打不贏的情況下,Duncan只好使出「奧步」,搞笑問小傑,要怎麼樣才能娶到可愛老婆,笑翻不少網友。

Duncan透露選手們私底下其實都很幽默風趣,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才體會到當運動員的苦,希望大家能多多為他們加油打氣。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