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林子偉仍會緊張 「不想再回小聯盟」

2017/07/15 14:50

林子偉換上新背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背號從73號變成5號,對林子偉而言就是球隊說了算,沒有其他想法;但在紅襪隊史上,這曾是游擊名將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的號碼,別具意義。

林子偉賽後才得知此事,有點驚訝地說:「噢是嗎?那還滿有意義的啊!滿開心可以拿到這號碼,球隊幫我換,希望能夠好好珍惜。」

游擊是林子偉最熟悉的守備位置,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天也提到他的內、外野兼修,甚至不排除讓他移防中外野。林子偉說:「如果能給我多個位置去表現,當然最好,只是,內野守滿多場了,比較輕鬆,如果要守外野,應該會比較緊繃一點。」

賽後聊到2A隊友給他鼓勵,林子偉也吐露心聲,在大聯盟的緊張來自於「不想再回到小聯盟」,「但這我不能自己做決定,只想要幫球隊做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