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愛心雞湯加持 小詹凌晨力拚溫網女雙冠軍

2017/07/15 15:37

媽媽愛心雞湯加持,詹皓晴(左起)凌晨力拚溫網女雙冠軍。(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愛心雞湯加持,女雙第9種子台將詹皓晴/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5連勝殺進溫網冠軍戰,賽後小詹喜獲媽媽親手烹調的雞湯補身,元氣、士氣都大振!「台羅聯軍」我國時間週日凌晨約1時(FOX體育系列台、官網直播)爭奪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對手則為兩屆四大賽冠軍、去年里約奧運金牌的俄國第2種子勁敵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

芳齡23的詹皓晴,儘管苦戰3小時脫困,肩、腰都已帶傷,回到溫布頓租屋處一聞到傳統家鄉味飄香,連日征戰的身心疲憊已全抛諸腦後,「謝謝媽媽每天都辛苦開伙,準備營養又好吃的各種美食,幫我和姊姊補充最佳能量!」尤其那鍋精心熬燉的玉米雞湯,更讓小詹喝了精神飽滿,彷彿電池重新充滿電力,「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屆時中央球場決賽拚了!」

身高逾180公分的小詹,向來偏好在球速快的草地出賽,尤其是古色古香溫布頓,「很開心也很榮幸重返中央球場爭后,希望再接再厲,繼續向前走!」全英草地俱樂部正是詹皓晴的福地,早在2014年她與白俄羅斯「野獸」米爾伊(Max Mirnyi)過關斬將,最後雖在此屈居亞軍,仍締造台將首闖溫網混雙決賽紀錄,也已拿到無上尊榮的溫網終生會員證。小詹也是台將躋身大滿貫決賽第4人,緊追謝淑薇、詹詠然、莊佳容等前輩之後。

媽媽愛心雞湯加持,詹皓晴(左起)凌晨力拚溫網女雙冠軍。(劉雪貞提供)

詹皓晴(右起)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5連勝,首度殺進溫網決賽。(劉雪貞提供)

詹皓晴早已獲得象徵無上尊榮的溫網俱樂部終身會員。(取自詹皓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