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西武統一「雙獅會」 也拜訪兄弟投教許銘傑

2017/07/15 17:19

「雙獅會」崎玉西武獅廣宣人員訪問曾經在西武獅打球的中信兄弟投手教練許銘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隊連續兩年和西武獅隊合作舉辦「雙獅會」,這週末西武球團除了派出啦啦隊來台,球團人員也來採訪西武台灣舊將,錄製影片回日本播出。今天西武球團人員找到中信兄弟牛棚投手教練許銘傑,雙方也藉照片敘舊。

許銘傑說,對方拿出當年921地震後台灣大聯盟義賽的照片,好多人當時都好年輕,但他最感慨的是看到日前因病早逝的前隊友森慎二,「年初才見過面,當時還和他請教怎麼當個好的牛棚教練,誰知道就這麼離開了。」

許銘傑球員時代效力西武12個球季,他說很感謝當時球團的照顧,也感謝當年渡邊久信、東尾修等教練願意給他發揮機會。

「雙獅會」崎玉西武獅廣宣人員訪問曾經在西武獅打球的中信兄弟投手教練許銘傑。(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訪問。(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