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及時改變配球策略 王溢正優質先發勝

2017/07/15 21:00

王溢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王溢正第2局被富邦悍將一輪猛攻打掉3分,立刻與黃浩然改變配球模式,成功把比數凍結,配合牛棚守成,打線也在8局上扭轉戰局,Lamigo桃猿以4:3逆轉勝,下半季才打4場就單獨領先。

王溢正2局下被富邦攻7人次,被敲5安失3分,他指出,那局幾乎都用變化球,可能配球模式被抓到,一直挨打投得很辛苦,攻守交換後與黃浩然溝通,第3局馬上改變配球,投完7局只失3分交出優質先發,退場時讓對手14上14下。

黃浩然表示,第2局幾乎都配變化球,主因是輪到的打者大多習慣打第1球,王溢正變化球臨場狀況又不錯,就算被打到也不營養,「除了關鍵時刻有時會有自己想法,基本上溢正都照捕手指示去投,既然出了狀況,我們馬上調整直球與變化球的比例。」他說。

投捕的努力很快獲得回報,猿隊8局上由代打楊岱均開路,也攻7人次搶下3分還以顏色,朱俊祥、陳禹勳聯手守住後2局,王溢正拿下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