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許育修溫網青少男雙爭冠 問鼎第2座大滿貫殊榮

2017/07/16 06:25

許育修(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男雙4強戰,台灣18歲新生代許育修/阿根廷賈勒爾(Axel Geller )歷經2小時13分鐘的三盤惡鬥,終以7:6(7:5)、6:7(3:7)、10:8力退難纏的澳洲艾利斯(Blake Ellis) /法國馬特尼奧 (Matteo Martineau),許育修也繼今年初澳網封王之後,第二度晉級大滿貫決賽。

許育修/賈勒爾無愧為本屆青少男雙第2種子,面對砲火猛烈的「澳法聯軍」,雙方人馬互保對峙,一直僵持至決勝盤長盤制的第18局,後勁十足的許/賈總算完成全場唯一破發,有驚無險挺進草地壓軸秀,1999年4月8日出生的許育修也有機會在正式轉戰職業前夕,天助自助贏得第2座大滿貫青少男雙金盃。

許育修/賈勒爾預計台灣時間週日晚間11時,與實力堅強的第3種子德國羅迪歐諾夫( Jurij Rodionov)/捷克佛班斯基(Michael Vrbensky)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