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林子偉攻守皆優 紅襪遭洋基16局逆轉

2017/07/16 10:0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洋基

0

0

0

0

0

0

0

0

0

0

3

0

紅襪

0

0

1

0

0

0

0

0

0

1

5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林子偉

5

1

1

0

0

0

0

0.311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十六局

16上

洋基展開攻勢,老將Jacoby Ellsbury一上場就敲二壘安,帶動洋基接連3棒安打,犧牲觸擊後捕手Gary Sanchez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

第十五局

林子偉6度上場打擊,選到四壞球保送。

第十四局

紅襪仍然無功而返,林子偉將在第15局上場打擊。

第十三局

林子偉第5度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第十局

10下

紅襪連2棒敲安,1出局後輪到林子偉上場打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強勁飛球,但遭右外野手接殺,紅襪再度無功而返。

10上

紅襪換上Heath Hembree,洋基僅有Gary Sanchez選到保送,沒有得分也沒有攻勢。

第九局

9下

紅襪三上三下,雙方進入延長賽

9上

洋基Matt Holliday敲出陽春砲,紅襪守護神Craig Kimbrel救援失敗。但仍順利解決接下來3名打者。

第八局

8下

林子偉在第3打席建功,洋基換上眼鏡男Tyler Clippard,投3顆球就被林子偉敲出中間方向安打!

1出局後林子偉發動盜壘,但在二壘前慘遭出局。紅襪攻勢也就瓦解。

8上

用球數已破百的塞爾仍然上場投球,Ronald Torreyes敲出三壘滾地球找上林子偉,這回穩穩接球完成助殺,守備恢復水準。

第七局

7下

紅襪吞下三上三下

7上

塞爾雖然再度對首名打者保送,但再度飆出2K,完成7局投球工作,共計12k。

第六局

雙方都3上3下。塞爾飆出全場第10K

第五局

5下

林子偉第2個打席,面對Luis Severino的火球仍無所懼,2顆壞球後連敲3次界外球,迫使對方投到滿球數,林子偉再連敲4次界外球,儘管最後仍敲出內野飛球出局,但仍是一次相當成功的打擊。

林子偉第2打席與先發投手纏鬥11球。(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5上

塞爾飆出三上三下,單場第9K出爐。

第四局

4下

紅襪首棒雖然敲安,但下一棒就打出雙殺,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4上

林子偉首度獲守備機會就發生失誤,生涯守備無失誤紀錄破功,但並不影響塞爾,他單局飆出3K化解危機。

第三局

3下

林子偉首度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林子偉首打席敲出飛球出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但林子偉出局後,紅襪開啟連串攻勢,Mookie Betts、Dustin Pedroia接連選到保送,Xander Bogaerts敲安形成滿壘,Mitch Moreland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

賈吉遭塞爾三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3上

2出局後塞爾再被敲出二壘打,但用三振解決全壘打冠軍賈吉(Aaron Judge),成功化解危機。

林子偉登場打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第二局

2下

紅襪敲出2支安打,但攻勢無法延續,在林子偉上場前形成3人出局。

2上

塞爾一上場就被洋基Starlin Castro敲出二壘安,但塞爾接著飆出2K化解失分危機。

第一局

1下

紅襪三上三下

1上

紅襪今天推出王牌塞爾先發,雖然開賽就投出保送,但接連飆出2K,再讓哈勒戴敲出二壘滾地球,封鎖洋基打線。

先發名單

洋基

紅襪

賽前報導

紅襪與洋基的四連戰第二戰,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4點05分再戰,洋基派出右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紅襪剛剛公布今天的先發名單,台灣小將林子偉擔任三壘手出賽,扛下第9棒任務。

林子偉目前40個打數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3成25,有2分打點,跑回7分,上壘率為4成26。根據統計,林子偉在晚場賽事中的打擊率為2成50,日場賽事的打擊率則高達5成,因此今天的賽事備受期待。

林子偉和隊友貝茲(Mookie Betts)交情不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和紅襪打擊助理教練羅德里格茲(Victor Rodriguez)感情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子偉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