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家開釋 明星三壘手將取代林子偉

2017/07/16 09:11

佛雷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尋求三壘手交易的傳聞不斷,近日更有消息指出要與白襪進行交易,換來明星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這項消息就連《Fox Sports》專家Ken Rosenthal都認為成真機率不低。

Ken Rosenthal表示,佛雷瑟前進紅襪幾乎將成定局,紅襪雖然現在已有林子偉、馬瑞洛(Marrero)2人輪流分擔三壘,仍想補強長程火力,本季擁有16轟的佛雷瑟無疑是紅襪的最佳選擇。

Rosenthal分析,由於佛雷瑟今年將成自由球員,交易價值並不高,紅襪無需送出頂級新秀即可取得,若得到佛雷瑟將讓他擔任先發解決三壘燃眉之急,明年再拉上超級新秀德佛斯(Rafael Devers)擔任主戰三壘手。

而紅襪若在731交易大限前換來佛雷瑟,受影響的將會是林子偉與馬瑞洛,出場機會將大幅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