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安打+美技演出 洋基16局逆轉紅襪

2017/07/16 10:07

林子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迎戰洋基,雙方先發投手皆無關勝敗,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先發7.2局飆出13K做白工,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則送上7局6K失1分好投,但比賽直到延長第16局才分出勝負,洋基靠艾斯柏瑞的安打帶動攻勢,終場以4:1逆轉擊敗紅襪。

台灣選手林子偉此役5打數1安打,在8局下敲出首安,隨後還發動盜壘,但遭到洋基明星鐵捕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阻殺,守備上林子偉4局時發生一次失誤,但未造成失分,延長第12局林子偉策動雙殺守備成功,則讓紅襪力保1:1平手局面。

塞爾單場飆出13K仍無關勝敗。(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紅襪在第3局林子偉出局後展開攻勢,貝茲(Mookie Betts)、佩卓亞(Dustin Pedroia)靠續保送上壘,接著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安打、莫爾蘭(Mitch Moreland)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分;先發投手塞爾7.2局封鎖後退場,但換上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後卻在9局上挨轟,洋基老將哈勒戴(Matt Holliday)不留情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是雙方進入延長賽的關鍵。

雙方熬戰到第16局才有分數進帳,洋基靠老將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敲出二壘安打帶動連續3棒安打攻勢,打回2分後洋基發動犧牲觸擊戰術,再靠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高飛犧牲打得到第4分。

林子偉與塞維里諾對決。(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16局下紅襪無力反攻,最終就以1:4敗給洋基,此役雙方共動用16名投手,全場送出31次三振,終於在第16局時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回超前分獲勝,原定下一戰先發的紅襪投手費斯特(Doug Fister)後援2.2局苦吞敗投,勝投則由洋基菜鳥赫勒(Ben Heller)拿下。

林子偉登場時的大螢幕看板。(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