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屑「抱團」奪冠 克勞佛德:幫助球隊成長更棒

2017/07/16 10:25

克勞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季在快艇繳出場均12.3分2.6助攻1.6籃板的37歲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今夏交易至老鷹隨後合約被買斷,總冠軍賽勁旅勇士與騎士傳出都曾積極爭取他加盟,生涯未曾拿過冠軍的克勞佛德,大可「抱團」加入這兩支奪冠大熱門的球隊一嘗宿願,但他卻決定披上灰狼戰袍,原因就是「幫助球隊成長是更吸引人的事」。

克勞佛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認為騎士隊的實力天賦就擺在那裡,他們知道如何打進總冠軍賽並獲得最後勝利;而勇士隊也是一樣,「若我加入他們然後真的獲得冠軍了,接下來又如何呢?有的時候幫助球隊從零開始,慢慢成長到達終點,是件更吸引人的事」。

克勞佛德生涯17個NBA賽季,共獲得3次最佳第6人,打過7次季後賽,場均得到15.5分3.6次助攻2.4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