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包辦5分打點 老虎輕取藍鳥

2017/07/16 10:54

馬丁尼茲(右)為今天老虎大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主場迎戰藍鳥,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3支安打,包含1支大號三分砲,共有5分打點,助老虎以11:1輕取藍鳥。

3局結束老虎就靠著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陽春砲、馬丁尼茲2分打點加上藍鳥先發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連續丟出3次四壞球保送握有5分領先。

而藍鳥僅在4局上拿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1分打點。下半場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馬丁尼茲相繼開轟,分別敲出2分砲、3分砲,大幅拉開比數,最後以10之差獲勝。

投手部分,老虎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主投8局,以2安打、1失分皆責失、1保送、3三振的成績收下本季第10場勝投;藍鳥李瑞安諾僅投2局就被敲出3安打、失5分皆責失、4保送、2三振,吞下敗投。

老虎先發富爾默收下勝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