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滾地球衝一壘逃雙殺 洋基老將跑壘惹議(影音)

2017/07/16 10:58

艾斯伯瑞16局上跑回超前分。(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週作客紅襪,第2戰打了5小時50分、延長賽16局才分出勝負,老將哈勒戴(Matt Holliday)11局上爭議跑壘,讓兩邊教練先後抗議,最後「準雙殺守備」被判決哈勒戴出局。

哈勒戴於11局無人出局時攻占一壘,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接球後快傳二壘欲封殺哈勒戴,試圖製造雙殺守備,但已起跑的哈勒戴竟跑回一壘,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再傳一壘時球打中艾斯伯瑞,哈勒戴趁機衝上二壘。

第一時間裁判判定打、跑者皆上壘,讓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隨即上前抗議哈勒戴的動作構成妨礙守備,在經過了4分鐘59秒的解釋,裁判決議哈勒戴出局,艾斯伯瑞留在一壘。最後11局上連著2名打者出局,洋基沒因此得利,但16局上艾斯伯瑞二壘安打開啟大局,連續4支安打,洋基添得2分超前,終場4:1三分差贏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