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做公益 迎「千歲團」踢館

2017/07/16 14:51

富邦悍將教練鄭兆行(中)指導不老棒球隊熱身。(富邦人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人壽與富邦悍將在7月12至16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主場共同打造一連五天的「富邦悍將Music Night x富邦人壽Love Strike」主題週系列活動,除了邀請知名歌手輪番接力外,特別結合公益,邀請台中惠明盲童育幼院小朋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棒球隊長者進場看球。

今天上午,由富邦人壽同仁組隊,對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組成的千歲團,邀請富邦悍將教練鄭兆行、球星郭勝安出席進行訓練教學。其中,擔任不老棒球隊首局投手的王秀成伯伯,已經64歲,讓鄭兆行讚譽有加,直呼:「看起來就像20歲的少年仔。」

這次千歲團中,年紀最長的球員是已高齡77歲的陳直松伯伯,他表示家族都有在打棒球,用的就是兒子用過的手套,每天四點半就起床繞公園健走,每週兩天到球場練球。他說棒球不僅讓他有機會跟其他長者交流,透過運動維持身體健康,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

弘道老人不老棒球隊四民牛隊投手陳直松。(富邦人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