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海沃德 爵士總管:球隊不會重建

2017/07/16 23:02

中鋒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出走後,爵士總管林賽(Dennis Lindsey)接受訪問時表示,球隊並不會進行重建,而是把重點放在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身上,希望組成一支防守球隊,來與西部其他高強度進攻球隊抗衡。

貝戈爾上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場均2.64阻攻林賽說:「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展現戈貝爾的防守能力,我們相信能以他為中心為球隊加強防守。」爵士日前也補進防守悍將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增強防守的企圖心格外顯著。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說:「我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防守球隊。」

少了海沃德後,爵士將後場戰力寄望在替補胡德(Rodney Hood)和艾克森(Dante Exum)身上,及不久前簽下的灰狼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

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