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逆轉!南韓朴城炫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

2017/07/17 08:18

朴城炫(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年好手朴城炫,今天在第72屆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上演逆轉秀,靠著最後1回合打出67桿,她以4回合總計277桿封后。

這是朴城炫在美國LPGA巡迴賽的第1冠,就是在大賽奪冠,格外不容易。今天她打完前9洞,抓下3鳥1柏忌,還沒站上排頭。當時的領先者是南韓業餘好手崔慧珍。

轉進後9洞崔慧珍在第10洞吞了柏忌,馮珊珊卻抓到今天唯一的博蒂,兩人都是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領先。稍後朴城炫在第12洞推進5呎博蒂,加入並列領先的行列。

她和崔慧珍先後在第15洞再賺博蒂,但第16洞短洞崔慧珍開球沒上果嶺,關鍵時刻吞下雙柏忌,等於為前1組的朴城炫打開勝利的大門。朴城炫最後1洞再以博蒂收尾,兩桿之差贏得這場大賽冠軍。

馮珊珊打完17洞仍落後兩桿,當時是單獨第2名,最後1洞長洞要打下老鷹才有延長加賽的機會,她力拚不成,反吞三柏忌的8桿,75桿完賽,總計282桿退至並列第5。

崔慧珍以279桿獲得第2名,也是本屆美國公開賽的業餘冠軍得主。南韓許敏姬、柳蕭然同以281桿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