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友假裝暴怒整到他 霍蘭回敬手套美技助攻(影音)

2017/07/17 12: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作客白襪意外激盪火花,水手克魯茲(Nelson Cruz)挨觸身球後搞笑要揍昔日隊友霍蘭(Derek Holland),霍蘭隨後回敬「手套助攻」美技守備,兩隊糾纏至延長賽,水手靠著克魯茲10局上開轟以7:6帶走勝利。

克魯茲與霍蘭在2009年至2013年球季共效遊騎兵,5年相伴培養出深厚情誼,今在球場上的互動展現兩人好交情,1局上霍蘭登板掛帥先發,面對老友克魯茲投出的第一球是顆明顯壞球,接著第二顆球竟直接砸在克魯茲的腰上。

挨球吻的克魯茲拿著球棒低頭走向一壘,突然大動作佯裝暴怒、作勢要上前揍人,時機抓得巧妙加上演技逼真,成功嚇到霍蘭,得逞的克魯茲忍不住笑場,霍蘭也露出笑容,官網笑說霍蘭會怕情有可原,因為克魯茲可是個6尺2吋(約188公分)、230磅(約104公斤)的壯漢。

克魯茲逼真演技騙到霍蘭:

被整的霍蘭隨後用行動回敬老友,4局上美技連發,先用反手擋下強勁滾地球,隨後用手套助攻」刺殺水手強打卡諾(Robinson Cano)。霍蘭賽後表示手套壞了只好臨機應變,是一次很酷的防守,但他更在意球隊能否贏球,「能完成那次美技守備挺酷炫的,特別是你的對手還是卡諾,抱歉囉兄弟。」霍蘭笑說,但仍強調贏球才是重點,但他們今天沒能獲勝。

霍蘭透露他以前從沒幹過這種事,接到球的當下覺得異常沉重,發現球卡住有點抓狂,索性邊跑邊把整個手套丟出去,「我看萊斯特(小熊投手Jon Lester)之前這樣做過,就現學現賣一下,挺酷的呢!」霍蘭說。

霍蘭回敬手套助攻美技:

兩隊隨後以6:6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率先登場的克魯茲連選3顆壞球,逮中一記偏高速球直接扛上左外野觀眾席,助水手取得1分超前,10局下順利守成帶走勝利,連兩天扛出致勝轟的克魯茲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