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回憶湖人當年 「我跟Kobe沒有不和」

2017/07/17 10:12

Kobe(左)與豪爾德(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加盟黃蜂的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在推特回答問題時,表示自己在2012-13年球季跟Kobe並沒有不和,一切都是媒體捕風捉影。

2012-13年湖人擁有奈許(Steve Nash)、Kobe、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P.加索(Pau Gasol)、豪爾德,卻因為傷兵問題只拿到45勝37敗,季後賽首輪被馬刺4:0橫掃。

當時媒體都將湖人被淘汰怪罪於豪爾德、Kobe兩人無法同心協力,但今年3月的採訪中,豪爾德說自己跟Kobe的相處「從來沒有」問題,只是最後都不願意先開口跟對方說話。豪爾德離開湖人後曾效力火箭、老鷹,4年內3度在第1輪被淘汰出局。

豪爾德自2007年起連續8季入選明星賽,2008年贏得灌籃大賽冠軍,兼具實力與人氣,只可惜2015到2017年都無緣明星賽,但他仍然是各隊不可忽視的禁區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