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挨本季第24轟 大聯盟第2多(影音)

2017/07/17 10:47

田中將大挨本季第24轟。(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掛帥先發,前2局對紅襪送出六上六下,卻在3局下挨轟,本季已被打24支全壘打,並列大聯盟第2多。

紅襪在主場與洋基展開4連戰,昨日兩隊拚戰16局,加上稍早首場雙重賽,紅襪不僅吞下2連敗,賽前還連續22局無法從洋基要到分數。

3局下,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砲轟田中,中止紅襪連續24局掛零的窘境,也是田中本季被打的第24轟,下半季才剛開始,田中已「追平」小熊雷基(John Lackey),並列聯盟第2苦主,而大聯盟目前挨最多分的投手則是天使諾拉斯可(Ricky Nolasco)26轟。

田中將大單季被全壘打最多是在2015年的25轟,該年24場先發以12勝7負作收。今年是田中旅美第4年,但成績不如預期,投不滿5局的比賽多達5場,更有7場比賽自責分超過5分,今日賽前防禦率高達5.47、8敗都是歷年最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