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解禁後首場大滿貫賽事 莎娃備戰美網

2017/07/17 14:28

莎娃今年四月復出,參與了幾場紅土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禁藥風波遭禁賽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早在今年四月就解禁,但沒能拿到溫網外卡,也來不及提升排名打進會外賽,草地賽季暫時休兵,下個月底開打的美網,如順利拿到外卡或會外資格,將會是莎娃解禁後的首場大滿貫賽事。

在2006拿過一次美網桂冠的莎娃表示:「沒有道路是容易走過的。」透露出自己的決心,無論外界如何批評、質疑,都無法動搖她。「再次在自己的行事曆上新增比賽行程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很想念這一切。」

被問到外界的議論及質疑,莎娃僅簡單回應:「我已經被禁賽過了,沒有什麼好說的。」表示自己現在全心全意專注在網球比賽上:「我現在所想的只有打網球,我從一開始就只想著打球,希望能回到我之前參加過的賽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