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盟「勇騎」沒意思 老將克勞佛德入狼群

2017/07/17 14:23

克勞佛德。(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轉投灰狼的37歲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特別解釋自己征戰聯盟18個球季了,為何不加盟勇士或騎士。

克勞佛德生涯曾效力公牛、尼克、勇士、老鷹、拓荒者、快艇,其中只有在老鷹的2季與在快艇的5季闖進季後賽。7月6日,快艇在一筆包括金塊、老鷹的3方交易裡,讓克勞佛加盟老鷹,但老鷹很快將他裁掉,最後他以2年890萬美元(約2.7億台幣)加盟灰狼。

克勞佛德表示:「灰狼很認真,想盡速完成簽約。我感覺時機對了,也感覺可以融入這支球隊。在生涯的最後階段,我可以輕易地為了奪冠選擇球隊。我的意思不是灰狼沒競爭力,而是我想跟整支球隊成長。如果我選擇加盟勇士、騎士,贏球就太容易、太沒意思了,帶領一支球隊從無到有的過程才重要。」

「這就是挑戰,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你去看一場電影,難道會事先知道結局?對我來說很刺激的是,沒人知道我們(灰狼)能不能做到。」克勞佛德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