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巨人超拚! 趁不死三振直闖本壘搶分(影音)

2017/07/17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太空人展現強烈企圖心積極搶分,最終在主場以5:3力破雙城完成系列戰橫掃,收下第62勝續當美聯霸主,比賽中「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趁不死三振直闖本壘得分的英勇表現成為一大焦點。

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輪休,打線前7棒熄火未進帳任何打點,擔任八、九棒的青木宣親與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挺身而出,關鍵時刻敲安助太空人以3:2暫時領先,先發費爾斯(Mike Fiers)也賣力演出,力撐7局狂飆11K無失分。

艾圖維積極搶分。(法新社)

7局下太空人攻勢再起,靠保送、盜壘、對方守備失誤先添1分,艾圖維敲二壘打續展攻勢,雙城換上波謝爾(Buddy Boshers)接手後被艾圖維盜上三壘,波謝爾隨後對瑞迪克(Josh Reddick)投出不死三振,艾圖維趁傳直闖本壘成功搶到第5分,雙城9上追回1分無奈吞敗。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 A.J. Hinch)賽後稱讚球隊相當活躍、拚勁十足,「我想大家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們的進攻,敲安、開轟、很少被三振,但我們也能自力跑回分數。」總教練辛奇說。此役扛9棒成功扮演伏兵搶分的馬里斯尼克則說,後段棒次表現越好,打線越能有效串聯、帶動全隊攻勢。

馬里斯尼克敲安打回首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