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下放 球評趙豪城:外角變化球是課題

2017/07/17 14:40

田中將大對決林子偉多投外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一結束,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就被球團下放3A,準備繼續磨練再拚大聯盟。球評趙豪城認為,紅襪隊陣容中,原本擔綱工具人角色的霍爾特傷癒歸隊,是林子偉被下放主因,現階段林子偉要加強的課題則是外角變化球。

趙豪城指出,霍爾特同樣是工具人、也同是左打,位置和功能性跟林子偉重疊,所以球團選擇把林子偉下放,加上林子偉近期打擊也有需加強之處,林子偉不怕速球,但不少投手開始針對他投外角變化球,這次和洋基系列戰,洋基速球派投手塞維里諾就用外角球對付林子偉,今天田中將大面對林子偉也多半投外角。

趙豪城說,外角變化球是目前林子偉需加強課題,但林子偉這次大聯盟之旅已把身價打起來,未來看紅襪是否和其他球隊交易,也應該還有機會9月擴編時再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