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被下放3A 美媒讚表現超乎預期

2017/07/17 17:09

旅美小將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3歲旅美小將林子偉自6月25日從2A直升大聯盟以來,在波士頓掀起另一波「林來瘋」熱潮,不過今天基襪大戰後遭球團下放至3A,驚奇之旅暫時畫下句點。對此,美國運動網站《OutsidePitchMLB》專欄作家Hunter Noll也撰文指出,林子偉這段時間的表現已經超出許多人的想像。

專欄作家Hunter Noll表示,林子偉自從升上大聯盟後表現令人驚豔,出賽19場繳出打擊率2成80、上壘率3成79和2支三壘安打的成績,同時他除了游擊外,也可以兼守二三壘的位置,是一名超好用的工具人角色,但未料內外野都可守的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提前歸隊,紅襪選擇將功能性重複、同樣也是左打的林子偉下放小聯盟。

Hunter Noll認為下放林子偉有點令人驚訝,不過球團有其考量所在,因為林子偉目前才23歲,年輕前途看好,他應該在小聯盟獲得足夠的上場時間去發揮,而不是在大聯盟板凳上等待出賽機會,有一場沒一場的去打。

同時他也指出,紅襪在一三壘都保持著左、右打互換的陣容,所以右打的馬瑞洛(Deven Marrero)和崔維斯(Sam Travis。完全符合教練團的要求,所以這兩人不會是下放的人選。

最後,Hunter Noll說到,雖然林子偉被下放至3A,但他在大聯盟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林子偉未來表現仍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