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精神可嘉!台灣白纏鬥至最後才敗給菲律賓

2017/07/17 17:06

台灣白陳盈駿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白隊今日在瓊斯盃籃球賽遭遇菲律賓,即便陳盈駿、黃聰翰與巴羅尼合拿46分,並在第四節團隊都展現不服輸的精神,可惜最終仍功虧一簣,以82:93敗陣,吞本屆3連敗。

台灣白前兩場雖都以輸球收場,但在場上的拚勁能獲得許多球迷的認同,此戰遇上昨日擊敗老大哥藍隊的老大哥,這批小老弟上半場共砍進7顆三分球,與菲國戰成44:44平手,不過,第三節又遇上小亂流,又被菲國拉開比分差距。

白隊第四節不願意就此放棄比賽,黃泓瀚甚至還與菲國馬修(Matthew Andrew Wright)剩下7分06秒爆發衝突,兩人都吞下1次技術犯規,白隊也一度拉近剩2分落後,可惜後繼無力,無法搶下本屆首勝。

陳盈駿攻下17分、5籃板及5助攻;黃聰翰投進3記三分球,挹注13分;巴羅尼16分進帳並外帶12籃板,且團隊籃板、命中率並不輸菲國,但全場發生22次失誤種下敗因。

至於菲律賓表現最佳為馬修,他拿下21分,邁爾斯(Myers Michael)拿到14分、13籃板,菲國目前戰績為2勝1敗。

台灣白李愷諺(左)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簡祐哲(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巴羅尼(右)翻身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陳冠全(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吳家駿(中)拉桿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