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丁聖祐暴瘦拒特殊待遇 體育署尊重也歡迎溝通

2017/07/17 18:42

丁聖祐。(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大泳將「丁妹」丁聖祐控訴我國泳協台北世大運選拔「黑箱作業」後,承受極大壓力暴瘦3公斤,她拒絕體育署破格徵召,也呼籲其餘選手參賽權益別受影響,「我不要特殊待遇,只要公平、公正、公開遴選標準。」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昨回應,直接徵召丁聖祐參賽原本只是外界提出建議,署方也認為得待進一步整體評估,如今當事人表態,當然予以尊重,也歡迎丁妹直接溝通。林哲宏強調,已與關心此事的立委們談過,為保護丁妹與其餘入選世大運泳將,仍將傾向讓接力選手重新參與個人項目。

本屆我國7名女子隊成員中,除廖曼汶200公尺蛙式達培訓標準,其他6人都以800公尺自由式接力、400公尺混合四式接力為考量徵召,原本為避免爭議,總教練決定這6人不再報名個人項目,如今可望解套。

對此丁聖祐回應,本來就不應該犧牲這些人,像男選手同有沒達標者,難道也不要比賽?參賽名單不是越多越好?丁妹說,當初拍影片前,沒想到會有那麼大影響,尤其獨自面對協會與體育署,壓力真的很大,3天下來她已經瘦了3公斤,只希望未來賽事選手選拔上,能有公平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