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球爸下戰帖 歐尼爾:我輸就黏假髮(影音)

2017/07/17 2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與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口水戰不斷,而歐尼爾今天更在Instagram上貼出影片下戰帖,如果他單挑輸給球爸的話,頭上將永遠黏著金色假髮。

歐尼爾在Instagram上指名要單挑拉瓦波爾,並貼文表示,如果球爸打贏他的話,他將會在頭上永遠黏著金色假髮,他也向對手嗆聲:「醒醒吧兄弟,我場均的罰球進球數都比你NCAA場均2.2分還來得多。」

歐尼爾日前曾批評由波爾(Lonzo Ball)代言的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球鞋太貴,雙方意外點燃戰火,隔空互相開砲,歐尼爾的兒子夏里夫‧歐尼爾(Shareef O'Neal)也加入戰場,稱自己可以打爆球爸的小兒子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而球爸對此則回應,他與老么聯手可以幹掉歐尼爾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