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齊默曼登隊史全壘打王 小史7局11K橫掃紅人(影音)

2017/07/18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紅人系列賽最終回,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銜命先發7局失1分狂飆11K,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接續哈波(Bryce Harper)開轟、躍居隊史全壘打王,率國民以6:1輕取紅人完成系列戰橫掃。

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開賽就遭遇猛攻,首局前6位打者一個都沒解決,哈波率先扛出右外野三分砲,齊默曼背靠背開轟、終止近一個月未炸裂窘況,費德曼用了33球才結束國民首局進攻、遭猛打一輪掉5分皆為責失,主場先發只投一局狼狽退場,救火的沃切喬斯基(Asher Wojciechowski)繳5局失1分好投。

首局開轟的齊默曼此役5支3繳猛打賞,扛出的左中外野陽春彈是他生涯第235號全壘打,超越前輩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成為國民與博覽會(國民前身)隊史全壘打王。齊默曼賽後有感而發表示,這項特別紀錄在職業生涯中占有一席之地。

齊默曼開轟躍居隊史全壘打王。(USA Today Sports)

國民休息室激情為齊默曼歡呼。(美聯社)

「對我來說,跟同一群傢伙一起、締造情感聯結更具意義,如果你沒在同一隊待很久,是無法達成這項紀錄的。能把整個職業生涯貢獻給國民隊,我感到非常幸運,很榮幸能成為隊上轟最多支全壘打的人。」齊默曼說,對於近15戰打擊率僅1成76的低潮也從容應對,表示整季有162場比賽要打,感覺不好的時候就要想辦法熬過去。

上半季最後一役對勇士僅投3局狂失6分吞敗的小史,明星賽後回歸首戰成功重拾身手,今主投7局只挨陽春砲丟1分,送出11次三振僅1保送,在隊友開轟力挺下獲本季個人第10勝。

「我覺得明星賽休了幾天沒丟球,身體彷彿進入季後休賽期一般,所以後來幾天我試著要把身體叫醒,並沒有花太久時間,然後試著熬過去、繼續撐,比賽開打後一切漸入佳境。」小史說,此役他除了那發陽春砲,未讓其他紅人打者踏上二壘,除了達成本季第6次單場雙位數三振,此役也製造2次雙殺。

小史7局11K摘下本季個人第10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