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優先下放林子偉 紅襪媒體坦言有點驚訝

2017/07/18 07:45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首次基襪系列賽才剛打完,林子偉隨即遭下放紅襪3A,23天大聯盟之旅暫告段落。對於「子海嘯」優先被下放,紅襪媒體《Over the Monster》表示,最初得知消息感到有點訝異,但若仔細想想,紅襪這樣做有他的道理。

左打工具人霍爾特回歸,下放人選不是林子偉、馬瑞洛就是一壘手崔維斯(Sam Travis)。美媒認為,優先下放崔維斯是合理的,但左打莫爾蘭(Mitch Moreland)不是可以令人放心的先發一壘手,崔維斯是個能跟他輪替的右打人選。

馬瑞洛和林子偉之間的選擇,文章寫道,前者打擊近況較好,是個在比賽後段頂替霍爾特守三壘的好人選;林子偉則有點小低潮,目前打擊三圍是0.280/0.379/0.360,在三壘防線也有堅強守備,可惜就是他跟霍爾特都是左打,馬瑞洛則是右打。

雖然紅襪優先下放林子偉,讓子海嘯旋風暫時告一段落。文章作者Matt Collins確信,林子偉一定會回到大聯盟,「看到林被下放很難過,但也開心看到前明星霍爾特回歸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