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怪力重現!暌違5年再轟電子看板(影音)

2017/07/18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度展現猛烈砲火,今對費城人單場雙響,包括一支直擊球場計分板的大號全壘打,本季累積28轟躍居國聯全壘打王。

費城人今派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先發踢館,1局下首登板就遭砲轟震撼教育,史坦頓在0好2壞時逮中一記偏高內角速球,大棒一揮直接將球轟往左外野,球一路直飛最後命中電子螢幕看板助馬林魚取得2:0領先。

根據測量,這發全壘打飛行初速達115.1英哩(約184.2公里),為史坦頓本季開轟第二快,飛行距離為441英呎。史坦頓對於開轟直擊電子看板並不陌生,他於2012年球季就曾在主場扛出直擊同一塊看板的超大號滿貫砲,造成螢幕局部損壞。

史坦頓扛超大號全壘打。(法新社)

費城人於3局上展開反攻以4:2超前,5局下馬林魚攻勢再起,甫開轟的史坦頓再度炸裂,這回是一發仰角39度的中外野高射砲,為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史坦頓打過最「高」的全壘打,苦主又是費城人先發艾克霍夫,鮑爾(Justin Bour)接著背靠背開轟,馬林魚5:4要回領先。

費城人隨後在7局上添得1分扳平比數,雙方激戰至10局下,馬林魚狄崔奇(Derek Dietrich)率先掃出三壘打叩關勝利,費城人連兩次故意保送填滿壘包失利,馬林魚開路先鋒高登(Dee Gordon)擊出再見安助馬林魚以6:5帶走勝利。

史坦頓扛滿貫砲打壞電子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